close

其實你根本不在乎,用不著關注我的生活當作來彌補我。

每當我閉上雙眼時,那就像無限迴圈的幻燈片,時間會到轉回到去年九月。

五光十色的夜晚,空氣中煙霧瀰漫,混合著酒精激情與寂寞的夜晚,我們在此相遇。

因為門禁的關係我只能待到凌晨兩點,像是與時間賽跑般我一杯接著一杯,口中之物是我最愛的伏特加雪碧

而你一個坐在角落玩著手機不發一語,我吆喝著要你一起喝跟上腳步

我們狂飲、大笑,隨著音樂擺盪身體,忘記白天的煩惱憂愁。

看著時間將近我輕吻上你的唇,說「我該走了」

你像是挽回般不斷地瘋狂的吻上我,讓我差點離不開你懷裡。

接著你要了我的LINE留下了各自的聯絡方式後我先行離去。

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交集。

後續其實我也沒有放在心上,就當作認識了一個新朋友,就這樣冷落了你幾個月。

直到2014跨年那天你LINE我說「好久不見」,我說「哈想我嗎」。

我們又重新開始有了聯絡

接著你開始陪我去看中醫、邀請我進入你的朋友圈、每天送飯給我吃,又這樣持續了兩個月

你說「每次心情不好看到我就會變好」,我說「可能你開始喜歡我了吧」

你說「那該如何是好呢」,我說「跟我再一起吧」

那天是2015.2.4凌晨兩點鐘

剛開始再一起的時候天氣正冷著,你卻帶給我無盡的溫暖

睡一起時你總是把我抱得緊緊,就算在你熟睡中我一個翻身你就會黏上來

有時因為這樣我不得不憋尿,只能趁你不注意時趕緊起來上廁所再回到你懷裡。

還記得我們第一次過情人節時,我們逛了一中商圈逛了七個小時,呵

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知道當時究竟是怎麼逛的,且那時正值年貨大街擺攤時期

你明明就是最討厭人多的地方,還陪了我這麼久。

我們逛阿逛,直到我的腳因為新鞋的關係起水泡,在路旁休息時你也不顧他人眼光直接替我脫鞋按摩。

那時,我心想我真的找到一個對的人...。

肚子餓時你會下廚煮飯給我吃,雖然只是簡單的乾麵跟幾樣簡單的菜,卻有你滿滿的心意,我為此感到心滿意足,比吃了一份豪華套餐還開心。

還記得有一次我剛好生理期,經痛得要命,你知道後問我要不要吃些什麼熱的,我說你隨便買我隨便吃

那時晚上九點多,我正在上班遭受電話那頭的用戶咆嘯,原本我只是想說你可能會送個熱巧克力之類的,結果竟然送來牛肉湯,看到這碗湯我笑了,想著你的想法怎麼如此與眾不同。

就這樣,到了五月,因為學校休學,家人不願讓你繼續留在台中,所以不得不回去嘉義,時間在七月初。

我們深談過後我也尊重你的決定,而我們的感情我也只是想著盡力維持

然而當你回到嘉義後因為兩人工作都繁忙,一個月只能見一次的關係所以冷淡掉

其實我一開始就有發現了,只是我想著再努力看看就好,再等一陣子你當完兵也許就會回台中了,想說在等等吧

只是我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想放棄..

8/22見面時你完全絲毫不把我放在眼裡,為了等你去夜店玩完我在外面徘徊了整夜未眠,說好的結束馬上通知我,也因為你喝到爛醉完全忘記這回事,直到早上十一點我打了三十幾通電話你才總算開機,見面後也只顧著你跟你的朋友玩樂,當我想擁抱你時雖然抱著卻感受到你的不耐煩,因為整夜沒睡我想睡覺你也不理我就讓我在客廳待著,想待在你懷裡你卻一直推拖著很熱不想要抱著,這些我都忍下來了,畢竟是難得一次的見面..

0820是我的生日你送了我一張我強迫你寫的卡片,就算如此我還是很開心。

隔天我帶著你去吃瓦城,請了你一頓一千多的飯,想著看到你開心就好,雖然那頓飯我吃的並不開心。

另外去逛了玩具反斗城買了黑武士模型給自己,原本你吵著要PS4的遊戲片,雖然我嘴上說不要,不過其實已經想到等九月見面時在買來送你當禮物當給你的驚喜。

在你回去之後隔幾天8.26你提了分手,毫無預警的。

那時是在中午十二點半,我還在上班中,看到這個訊息我崩潰大哭,就連走路腳也會抖,我沒辦法開口說一句話,只要一開口我就忍不住落淚。

故事結束了,這是最後一次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韶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